close

我結1

  南怡島(含遊船+水杉林道) 

MBC綜藝我們結婚了世界版第二季:希徹與雪芙初次約會拍攝地

 同時亦是多部韓劇冬季戀歌瑪莉外宿中的拍攝取景地。南怡島一年四季皆風光迷人,這裡以風景優美及浪漫氛圍而著稱,擁有廣闊青蔥的草坪及楓樹銀杏、白樺等樹林。在層林交錯的林間重溫韓劇冬季戀歌浪漫回憶,寬闊的草地和杉木林道相得益彰,相映成趣。

我結2  樂天世界(含門票+自由券)

MBC綜藝我們結婚了紅薯夫婦約會拍攝地 

首爾市區首屈一指的室內遊樂園,充滿冒險與神秘的樂天世界是一個無所不包的神奇世界,主要由室內的探險世界與室外的魔幻島組成。想要感受最浪漫的韓國,非樂天世界莫屬。

我結3

正東津火車站  特別贈送浪漫濱海火車之旅(含火車票)

MBC綜藝我們結婚了紅薯夫婦拍攝地——正東津火車站 

金氏世界紀錄世界上距離海岸最近的火車站。這裡擁有海洋與松樹、幽靜的歷史與火車等浪漫的景致,成爲韓國的旅遊勝地之一,特別贈送一段搭乘火車沿途欣賞韓國東部海岸線的美麗。

我結4

墨湖港、燈塔公園、壁畫村、吊橋

韓劇繼承者們拍攝地

江原道東海的《墨湖港》,附近有因為韓劇燦爛的遺產而聞名的《墨湖燈塔》與《吊橋》;這個地方是韓國情侶很喜歡來的約會場所,不僅是因為景色優美,同時也是很多韓劇中男女主角發生浪漫的地點。最近的熱門韓劇繼承者們劇中恩尚逃亡落腳處也是在墨湖港旁邊的《壁畫村》喔!!

我結7  

 

大關嶺羊群牧場(餵羊咩咩體驗+霜淇淋D.I.Y

看羊群在藍天映襯的牧場裡自由歡快地奔跑。 

想體驗清新的空氣和寬廣的草原,和悠閒吃草的牛群、可愛的小羊一起冒險的話,一年四季任何時候都很適合到大關嶺。

 我結8

 新沙洞林蔭道

MBC綜藝我們結婚了閃光夫婦外景拍攝地

MBC綜藝《我們結婚了4》中光熙為過生日的韓善花,在林蔭路上光熙跪在韓善花的面前大聲說:“善花,生日快樂”,“善花,我愛你”,引起周圍群眾的圍觀。新沙洞林蔭道是首爾的時尚購物街,長達700多米的路邊種上了一排排銀杏樹,繁盛茂密的枝葉搭成一條天然的走廊,因此叫做“新沙洞林蔭道”。

 我結5  

南山公園八角亭+朝鮮烽火臺+N首爾塔外觀+愛情鎖牆

MBC綜藝“我們結婚了”維尼夫婦 及來自星星的你” 拍攝地

與都敏俊剛開始戀愛的千頌伊說:“我們百日做什麼啊?雖然很幼稚,我還是按步驟來,說完還羅列出所有想做的事。千頌伊雀躍地表示:我想戴情侶戒、穿情侶服。南山塔不是有旋轉餐廳嘛!我想在那兒吃晚飯。那下麵放鎖的地方,我還想放我的鎖。

我結6  

<北村韓屋村> 米其林三顆星 朝鮮時代(1392~1910)兩班士大夫居住過的傳統宅邸聚集地

<三清洞文化街> 傳統韓屋與摩登藝術相遇 曾被美國旅遊雜誌《Travel+Leisure》報導

我結10

 <弘大畢卡索街> 韓劇瑪莉外宿中拍攝地 帶您感受創意氣氛及自由藝術的弘大魅力

<東大門綜合市場> 代表韓國的最大規模批發零售市場

 我結11 

特別贈送搞笑又浪漫的音樂喜劇 結婚快樂秀「Wedding Show

全程現場live演奏無配音,演員超強演技結合音樂功底,沒有臺詞卻帶給您最感動的愛情故事。

 我結9 

 韓流傳統文化體驗館人蔘牛奶汁、傳統韓餅、泡菜體驗、韓服寫真】

安排您試穿韓服拍照留念:韓服的線條兼具曲線與直線之美,尤其是女式韓服的短上衣和長裙上薄下厚,端莊閑雅,透露著東方思想和超世脫俗之美的完美結合,您亦可拿著相機隨意拍攝,留下美麗的永恆回憶。

 

 

★☆★美食再升等,享用非一般團餐———部落客推薦首爾人氣料理★☆★

 八色五花肉食尚玩家噗嚨貢天團強力推薦~~ 

具有生、香草、咖哩、紅酒、味增、人蔘、辣椒醬、松葉等8種口味,醬料由『王的男人』等知名飲食導演金秀珍協助調配,以香草口味最受歡迎。搭配海鮮辣湯來泡飯解膩,絕對是難忘的一餐。

9654

【麵麵】韓式拉麵+韓式年糕自助餐

1.麵麵是讓您選擇想要的拉麵和年糕後,在親手做來吃的自助餐餐廳。

2.各種海鮮和醬料,以及食材讓您能依照各自的口味享用的新時代,新概念的餐館。

3.麵麵以Graffiti藝術展現新時代風貌的室內設計,總擁有240個座位,是韓國最大規模的自助餐餐廳。

4522

 

★☆★住宿精選———加碼升等兩晚五星渡假村!!★☆★

阿爾卑斯渡假村 同等級(四人一戶二人一室) 

位於太白山脈海拔700公尺的山間地帶,為韓國的新型奢華高山渡假村。坐落於秀麗景觀中的渡假村設有包括奧林匹克滑雪公園、由Robert Trent Jones Jr.所設計的27洞高爾夫球場、18洞公眾高爾夫球場、海洋700水上公園等各種休閒設施。採古典歐式高山別墅風格的渡假村不僅高級,更設有獨立式的洲際俱樂部、兒童專用俱樂部、別室、SPA CLUB及各項會議設施。

 88 

奧麗山莊渡假村 或同級(四人一戶二人一室) 

奧麗山莊渡假村的四季分明,每個季節都有美麗風光,讓來到這裡的每一個人都能在大自然中休憩、盡享文化與運動。位於江原道,擁有天賜的自然條件,異國氣氛濃厚,讓人彷彿置身歐洲。在奧麗山莊渡假村裡,設有54洞的會員制高爾夫球路與9洞的大眾高爾夫球路線等的動感高爾夫球路線、刺激且安全的家族型滑雪場、方便遊客使用的游泳池、網球場、MTB等各種運動休閒設施與宴會廳、婚禮會場等的便利設施、歐式公寓式飯店,同時提供高格調的服務,展現融合大自然、文化與體育的感動世界。

45412  

 

團費:$12900元/人

詳情請洽

金廈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

Play EZ網站: http://www.playez.com.tw/

服務專線: (02)5580-8666

傳真:(02)5580-0088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nx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