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星星特展

迷人的韓國,有玩之不盡的旅遊景點、漂亮怡人的景致,無論好動、愛靜的遊客,都可以在這裡找到你的最愛!四季分明的韓國,在秋高氣爽的季節被一片楓紅染色,紅葉遍野的景象有些伴隨著古建築、有些在城市街道中灑落,有的則在群山森林中搖曳,各地紅葉樹木陸續翻紅,將整個韓國境內染成紅黃燦爛的色彩,這樣美不勝收的景緻,每年吸引世界各地的旅客前往「尋楓」。在秋高氣爽的時節,迎著絲絲微風,輕輕踩在落葉上,更有一股說不出的浪漫風情唷!

 

秋季特別企劃!!“來自星星”特展

來自星星特展  

今年初讓全亞洲都淪陷的超人氣韓劇《來自星星的你》,雖然電視劇已經完結,但熱潮一直未減,為了讓粉絲能夠重溫都敏俊與千頌伊的浪漫愛情故事,從95日起在一山KINTEX展開一系列《星星》特展,現場分為「偶然」、「邂逅」、「悸動」…等九個主題,首先以徐宜花遇見都敏俊時乘坐的轎子、都敏俊剛降臨地球時穿戴的衣物為開場,接著來到現代,主辦單位不但將劇中都敏俊與千頌伊的住宅,像是都教授習慣躺在躺椅上遠望自己星球的客廳小平台、充滿千頌伊大明星風格的臥房,亦或是擁有豐富藏書的都教授書房等,共10幾處拍攝場景原汁原味搬來這裡展出,部分場景還能直接入內拍攝,讓星星迷們能重回劇中各種經典浪漫時刻,保證大呼過癮。

 

超人氣韓劇“來自星星的你”拍攝地

小法國村  普羅旺斯村  南山首爾塔  愛情鎖牆  鷺梁津水產市場

來自星星的你 鷺梁津水產市場

 

 

南怡島

(含遊船、水杉林道、百楓密苑)

 南怡島 秋-06

瑪麗外宿中》、《冬季戀歌》等韓劇拍攝地~劇中廣受戀人們歡迎的愛情小路杉木林道,春天的櫻花碇放的美景、夏天的陽光映照著樹影的美感、秋楓紅葉佈滿整個杉木林道的美麗、冬季片地雪白景色更為浪漫讓您可感受隨著四季變換而不同風景,值得您一遊再遊!!

 

 

傳統酒莊-山楂園

(馬格利酒博物館+贈送專屬酒杯+品嚐韓國傳統酒及傳統點心)

山楂園傳統酒莊

 

 韓國傳統酒光是記錄上就已擁有超過兩千年的歷史,山楂園裡的酒保存了韓國最傳統的味道。在廠區導覽人員陪同及導遊帶領下,您可參觀製作韓國傳統酒的過程。浪漫玄妙的庭院內,並保留了150年的存酒韓屋及200年的山楂樹。到山楂園拜訪絕對是難忘及難得的體驗喔!

 

 

愛寶樂園

(最夯玩法一票High到底)

愛寶-02

歡樂遊行、煙火雷射秀、歐州城堡、月光冒險、動物王國~挑戰歡樂極限!!

遊歷美洲~老鷹要塞:讓您一同來挑戰勇氣指數達人,體驗雲宵飛車飛奔的超快感。

極限-T-Express雲宵飛車為全球斜度最高的木製雲宵飛車,90度垂直高速快感,等你來挑戰!!

夢幻樂園~童話中的Peter pan與你一起飛躍天空實現夢想。

伊索村樂園~小朋友的王國乘坐兔子和烏龜形狀的火車準備出發賽跑囉。

歐洲城堡~玫瑰驕豔、百合的綻放帶您一同進入羅曼史的王國。

動物王國~來場別開生面的野生動物探險。

歡樂遊行~奧林柏斯用燈光編織遊行主題花車及個慶典代表的人物裝扮

 

行宮洞壁畫村

行宮洞壁畫村

 

從前這裡因為少有外人進來,村內的矮房子顯出衰敗落寞的景象,好像馬上要拆遷的感覺;但如今卻搖身一變成了一幅幅巨大的風景畫之村,生機盎然的面貌讓人覺得在這裡住著也是一種享受。走進壁畫村就感覺如同進入了一個童話世界,整個村子的房屋牆壁上幾乎都畫有色彩繽紛或溫馨可愛的壁畫,是很多戀人選擇約會的好場所,也是喜愛攝影的朋友們,最佳的取材之地,也難怪我們結婚了世界版會挑選在這拍攝希徹與雪芙的浪漫約會。

一山湖水公園

一山湖水公園

 

擁有面積達2.7平方公里的人工湖水,種植了超過100種野生花卉及20萬棵樹木,秋天時沿湖的樹木都換上紅裝,美不勝收,更吸引了不少劇組來此拍攝取景,《原來是美男》、《屋塔房王世子》、《紳士的品格》、《繼承者們》……韓迷又怎可錯過!深秋時分,位於西南邊落水橋一帶的路段,逾千米的道路均被紅葉霸佔,形成了壯觀的紅葉走廊。沿湖而建的公園,即使不是紅葉季節到訪,公園的鳥語花香、綠蔭處處,也很值得欣賞,清澈的湖水加上寧靜的環境,的確讓人可以忘卻都市的煩囂。

 

 

 

     特別贈送:魔幻彩繪塗鴉秀‧HERO

魔幻彩繪塗鴉秀HERO

顛覆大家想像、非語言形式的美術公演,將畫畫過程原封不動地搬上舞臺,直接呈現在觀眾面前,讓人感受其中的趣味與感動。這絕對是前所未有的表演方式,過程中,除了以輕鬆的喜劇效果和輕快的舞蹈之外,通過10種不同的美術舞台效果,無冷場地為觀眾帶來既新鮮而且樂趣滿載而又充滿感動的精彩表演。

 

 

泡菜DIY+試穿韓服拍照留念

❤❤❤含品嚐傳統糕餅+人蔘牛奶汁❤❤❤

韓服

 

韓國逛街趣

北村 三清洞 弘大 東大門 明洞  鷺梁津水產市場

韓國-TV-逛街  

 

 

加碼升等一晚五星渡假村!!

45412

 

★★★★★奧麗山莊渡假村 或同級

奧麗山莊渡假村的四季分明,每個季節都有美麗風光,讓來到這裡的每一個人都能在大自然中休憩、盡享文化與運動。位於江原道,擁有天賜的自然條件,異國氣氛濃厚,讓人彷彿置身歐洲。在奧麗山莊渡假村裡,設有54洞的會員制高爾夫球路與9洞的大眾高爾夫球路線等的動感高爾夫球路線、刺激且安全的家族型滑雪場、方便遊客使用的游泳池、網球場、MTB等各種運動休閒設施與宴會廳、婚禮會場等的便利設施、歐式公寓式飯店,同時提供高格調的服務,展現融合大自然、文化與體育的感動世界。

 

 

 

 

團費:$10900元/人

詳情請洽 

金廈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 

Play EZ網站: http://www.playez.com.tw/

服務專線: (02)5580-8666 

傳真:(02)5580-0088

 

arrow
arrow

    jinx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