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 秋-張家界-1  

來到張家界的人,無不被武陵源奇特的峰林地貌,和壯麗的喀斯特景觀所傾倒,仿佛置身於仙山仙境之中。

 

★★★鳳凰古城(含九景通票)★★★

鳳凰古城

 沱江遊船、楊家祠堂、熊希齡故居、東門城樓、虹橋、沈從文故居、萬壽宮、萬名塔

 作為一座國家歷史文化名城,鳳凰的風景將自然的、人文的特質有機融合到一處,透視後的沉重感也許正是其吸引八方遊人的魅力之精髓。

 

 

 ★★★天子山★★★

天子山

歷來有峰林之王的美稱,因史上有土家族領袖向王(名大坤)自稱天子而得名。天子山雲霧十壯觀,奔湧的雲霧形成瀑、濤、浪、絮多種形態,連綿浩瀚,波瀾壯闊。峰巒層列,形態奇特,令人有氣勢磅礡之感。

 

★★★天門山風景區★★★

天門山  

占地面積96平方公里,為四面絕壁的臺形孤山,屬典型的喀斯特岩溶地貌。天門山海拔1518公尺,是張家界的文化聖地,被稱為張家界之魂,有湘西第一神山的美譽。

 

★★★桃花源風景區★★★ 

常德桃花源風景區 

<桃花源風景區>位於湖南省桃源縣西南15公里的水溪附近。前面有滔滔不絕的沅江,後面是綿延起伏的武陵群峰,境內古樹參天,修竹婷婷,壽藤纏繞,花草芬芳,有石階曲徑、亭台碑坊裝點,宛若仙境。

<百床館>坐落在聞名遐邇的桃花源風景名勝區中心。是全國旅遊景區內唯一以桃源工木雕床為主題的展館。1400餘平方米的展廳,陳列著100張明、清時期沅、澧水流域及洞庭湖區遺存下來的古代精美雕花床。

 

天空步道(含鞋套)

天空步道  

長約60公尺的透明玻璃棧道,設於海拔1430公尺高的山壁,腳下就是懸崖峭壁,既可飽覽美景又充滿刺激震撼,此步道可與美國大峽谷的天空步道相媲美,被譽為東方的天空之路

 

纜車往返天門山、天子山索道上行+白龍天梯下行

百龍電梯、纜車、索道

 

 

 

 全程入住優質酒店,升等一晚五星級豪華酒店 

最佳西方大酒店  

 

<張家界店最佳西方韋斯特大酒店>

20139月開業,酒店位於風景奇美的張家界永定區,前有澧水河環繞其間,更與張家界最大的城市公園大庸橋公園坐擁相對,隔窗遠眺便是5A級景區天門山。全球最大單體酒店連鎖--美國最佳西方酒店入駐,標誌著首個國際化管理酒店品牌落戶張家界市區。

 

  

 

 

團費:$14800元/人

詳情請洽

金廈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 

Play EZ網站: http://www.playez.com.tw/

服務專線: (02)5580-8666 

傳真:(02)5580-0088

arrow
arrow

    jinx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