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秋-奢華七星喜來登月亮江南水鄉古鎮五日    

********************住七星級何必去杜拜********************

帶你體驗江南水鄉古鎮的風貌,以河成街,街橋相連,依河築屋,水鎮一體。到這裡,小橋流水不再是一種意境,而是一種生活

 

★★★升等一晚入住白金七星級豪華酒店★★★

喜來登月亮酒店  

湖州喜來登月亮酒店

這座中國國內首家水上白金七星級酒店,位於似海非海的太湖南岸,是中國湖州世界第九灣的標誌性建築。其耳目一新的指環型形狀,可謂國際首創、中國唯一。20102月經國家知識產權局的批准,該酒店獲外觀設計國家專利證書。高101.2米,寬116米,地上23層,地下2層,占地75畝,總建築面積6.5萬平方米,總投資約為15億元。酒店由世界知名建築大師馬岩松先生主創設計,鋼結構由承建過北京奧運鳥巢和上海盧浦大橋的精工鋼構完成。

★★★全程入住國際五星級豪華喜來登品牌酒店★★★

寶龍福朋喜來登  

寶龍福朋喜來登

是寶龍集團投資,由美國喜達屋酒店及度假村國際集團管理的一家國際品牌酒店。酒店於20106月開業,擁有446間客房及套房,配有您享受完美住宿所需的一切。

 

無錫君樂酒店  

無錫君樂酒店

位於無錫市最繁華的核心商業區中心,往來交通十分便捷。酒店將江南秀麗的特色與現代化服務設施糅合為一體,是您商務差旅和休閒旅遊的最佳休憩之所。

 

★★★加碼暢遊兩大古鎮★★★

南長街古鎮、南潯古鎮  

<南長街古鎮> 地處無錫市南長區中心地段,以水弄堂聞名。兩岸民居臨水而建、鱗次櫛比,是無錫市區保留下來為數不多的典型江南水鄉風貌。 

<南潯古鎮> 位於中國長三角城市群的中心腹地。距今已有三、四千年的歷史。南潯歷來是江南聞名遐邇的魚米之鄉絲綢之府文化之邦1991年被列為浙江省15個歷史文化名城之首。

 

★★★包兩大中央電視臺影視基地★★★

中央電視臺影視基地

<三國影視城> 坐落在蔥蘢蒼翠的軍嶂山麓、風景秀麗的太湖之濱。水滸城是中央電視臺為拍攝大型電視連續劇《水滸傳》而規劃的仿宋建築、埸景集群,是無錫太湖影視城向東方好萊塢目標邁進的又一重大舉措。

<水滸城影視基地> 是繼唐城、三國城之後,中央電視臺為拍攝大型電視連續劇《水滸傳》而投資建造的又一個影視拍攝基地。水滸城南面與三國城相鄰,占地580畝,可供拍攝的水上面積1500畝。

 

★★★包四大秀,美倫美奐精彩絕倫★★★ 

ERA時空之旅、三英戰呂布秀、紫石街武大郎雜技秀、傣家村歌舞秀

 ERA時空之旅

三英戰呂布秀 

<ERA時空之旅> 中國娛樂第一秀,秀一個上海給世界看承載千年傳統文明。此劇以昨日、今日與未來為創作主題貫穿全劇,以全新的理念融合雜技、舞蹈、戲劇、音樂等綜合藝術元素為一體,給觀賞的人們帶予感人、神奇和震撼的超凡感受。

<三英戰呂布戰馬秀>  驚險、博殺、緊張、場面宏偉的"三英戰呂布"大型古戰爭演示,其粗礦、雄渾的古戰場表演風格,真實地表現了《三國演義》巨著中群雄逐鹿的氣氛,與三國城內漢代建築古樸豪放的風格達到了和諧、完美的統一。

 

★★★不容錯過的大閘蟹~~大閘蟹吃到飽★★★

大閘蟹-2  

<特別介紹>  個大體重,蟹黃肥厚,肉質細嫩,腴美異常,傳統吃法有清蒸、水煮、面拖、酒醉、醃制等,取出蟹肉後,還可製成蟹油水晶球、炒蟹粉、蟹粉小籠包等名菜、名點。除了味美,還有很高的營養價值。

 

 

★★★享受七大江南美食饗宴★★★

傣家村風味、本幫風味、上海菜、大閘蟹風味、乾隆宴風味、古鎮風味、水鄉風味

 

  

★★★好禮大方送★★★

無錫惠山泥人,羊胎素珍珠膏一罐,每人每天一瓶礦泉水

 

 

 

 

 

團費:$8990元/人

詳情請洽

金廈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 

Play EZ網站: http://www.playez.com.tw/

服務專線: (02)5580-8666 

傳真:(02)5580-0088

 

arrow
arrow

    jinx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