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秋黃山五日-1

黃山是享譽世界的全球頂級景區,擁有世界文化遺產,世界自然遺產和世界地質公園三項世界級桂冠,是享譽世界的頂級旅遊度假勝地。登黃山,天下無山,觀止矣,絕世美景,不得不去!!!!

★黃山

始信峰、黑虎松、北海景區、夢筆生花、姜太公釣魚、獅子峰、清涼台、散花塢、猴子觀海、排雲亭、飛來石、光明頂

秋-黃山

是中國最美的、令人震撼的十大名山之一,同時又是著名的避暑勝地、國家級風景名勝區和療養勝地,入選中國旅遊勝地四十佳

 

★宏村
秋宏村

世界文化遺產+臥虎藏龍拍攝地+享有中國詩畫裡的鄉村之美稱

 

塔川小鎮

塔川小鎮

塔川秋色與四川九寨溝、新疆喀那斯和北京香山並列為中國最美的四大秋色,被譽為全國四大秋色之一。

 

浮水印唐模古鎮

浮水印唐模古鎮

中國龍行村,被譽為中國水口園林第一村美譽。

 

 

黃山山下精彩景點

黃山山下精彩景點

<新安江濱水旅遊區> 林廊清影、湖邊村落、照壁懷古、濕地棧道、摩崖石刻、徽風水街、山閣遠眺

<檀幹園(杭州小西湖> 模擬西湖景致,修築亭臺樓閣、水榭長橋,湖堤遍植檀花和紫刑,園中有三潭印月湖心亭白堤玉帶橋等,所以有小西湖的美稱。

<屯溪老街>古樸典雅、古風猶存,兩側磚木結構的店鋪鱗次櫛比,錯落有致,具有皖南山鎮建築風格,老街的店鋪字型大小,體現了徽商是儒商的特點。所以老街又被譽為『活動著的清明上河圖』。

<文峰橋> 黃山市第一座仿古景觀廊橋。

<南湖書院> 具有濃厚徽州建築風格的古建築,歷史上官吏文興會講學的場所。

<承志堂> 民間故宮之稱。是清末最大鹽商汪定貴的住宅,整幢建築精雕細刻,三雕精美。建築與自然融為一體。

 

升等兩晚五星級豪華酒店

 奇墅仙境中坤國際酒

 

<歙縣鮑家花園大酒店>

位於風景如畫的鮑家花園內。酒店於2013年開業。酒店依坡而造、臨湖而築,擁有山水之怡、林泉之趣,環境自然古樸。酒店裝飾及佈景擁有濃郁的古韻之風,賓客入住,日可觀景,夜可賞月,如同置身於一個遠離喧囂的世外桃源。

歙縣鮑家花園大酒店  

 

<黃山奇墅仙境中坤國際大酒店>

酒店於10月新開,是按高星級標準投資新建的一家休閒度假型酒店,深藏於湖光山色之中,充分汲取了徽派建築貼近自然,融于自然的文化精髓。總建築面積28800平米,擁有各類湖景客房等118間,全落地大窗設計,可全視角觀賞窗外美景。

 

 

品嚐美食大餐享受美食饗宴 

農家宴雷崗風味新安風味徽菜風味百合風味

 

 

 

 

團費:$7980元/人

詳情請洽

金廈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 

Play EZ網站: http://www.playez.com.tw/

服務專線: (02)5580-8666 

傳真:(02)5580-0088 

arrow
arrow

    jinx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