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北京-秋  

★★★萬里長城-居庸關★★★

 萬里長城  

長城為世界建築史上八大奇景之一,長城建於西元前七世紀,是我國古代最偉大的建築及防禦工程,1987年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入《世界文化遺產名錄》,全國重點文物保護單位。

 

 

 ★★★故宮紫禁城★★★

故宮博物院(紫禁城)

故宮位於北京市中心,舊稱紫禁城。建於西元14061420年竣工,是世界上規格模最大、保存最完整明、清兩朝皇帝的宮殿建築群,被譽為世界五大宮之首。

 

 ★★★天壇公園★★★

天壇

天壇,是明清兩朝帝王祭天、祈穀和祈雨的場所。作為中國古代規模最大、倫理等級最高的祭祀建築群,它的佈局嚴謹,建築結構獨特,裝飾瑰麗,具有極高的歷史和文化價值。

 

★★★頤和園 ★★★

頤和園  

頤和園是我國現存規模最大,保存最完整的皇家園林,為中國四大名園(另三座為承德的避暑山莊,蘇州的拙政園,蘇州的留園)之一。被譽為皇家園林博物館。

船遊慈禧水道

這是一條讓人回溯歷史了旅遊線路,涵括大清王朝的風物精華,濃縮古典的水景文化,<十里青山行畫裏,雙飛飛鳥似江南>這就是大清聖母皇太后乘船遊覽頤和園的御用水道,著名的<慈禧水道>

 

 

★★★新舊北京的巷弄回味★★★

北京景點-秋  

 

釣魚台銀杏大道王府井大街、東華門夜市、秀水街、世貿天階、什剎海酒吧街、南鑼鼓巷

  

★★★兩大歌舞秀★★★

什-海風情功夫劇-蜀國演義川菜+變臉秀 

【什刹海風情功夫劇、蜀國演義川菜變臉秀

 

★★★精選住宿酒店★★★

北京萬達鉑爾曼大酒店  

國際五星北京萬達鉑爾曼大酒店

開幕於2009年,是一間五星級豪華商務酒店,為法國雅高集團旗下鉑爾曼品牌中的其中一間星級飯店,樓高22共有312間豪華客房,提供住宿賓客高檔商務住宿環境以及輕鬆舒適休閒空間。

准五星準天津中南海天大酒店  

準五星【天津中南海天大酒店】 

共有171間具備商務和休閒功能的精品客房,風格新穎,設計獨特,能夠滿足不同人士的住店需要。客房內部寬敞,裝修使用高檔、精緻,環保的材料,採用體貼入微個性化的設計,給客人營造出和諧,溫馨的環境,突出以人為本的經營理念。 

准五星瑪雅島酒店  

五星【瑪雅島酒店】

外觀採取了瑪雅建築中經典的金字塔造型,並採用瑪雅人崇拜的美洲虎作為裝飾。中國第一家以瑪雅文化為主題的博物館式酒店,不僅充分體貼商務人士的行旅需求,更打造一個雅致而現代的立體空間,讓每位來賓在進入酒店的第一刻起,即可于精心營造的瑪雅文化展示空間中,全面瞭解瑪雅文化的歷史和構成,隨處體驗瑪雅文明的菁華和神秘,一個失落在靜謐雨林中的文明的偉大魅力和啟示!

 

 

 

團費:$10990元/人

詳情請洽

金廈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 

Play EZ網站: http://www.playez.com.tw/

服務專線: (02)5580-8666 

傳真:(02)5580-0088

arrow
arrow

    jinx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